主題
:
請問一下Webcam錄影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瘋狂火星人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羅技高手版....不錯的WebCam......
您的USB介面規格是1.1還是2.0呢???
應該是差在這邊了......
2004-12-27, 01:55 AM #
2
瘋狂火星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瘋狂火星人
查詢瘋狂火星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瘋狂火星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