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198277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29
請問一下Webcam錄影的問題

請問一下,我每次在光華商場看到商家在展示Webcam時,電腦螢幕的顯像都很流暢,就像是監視器一樣,但是我自己買了一個Webcam(羅技高手版 Pro 4000)在電腦中預覽就會lag,所以要是錄影當然也會lag,又不是在網路上看就會lag,這是正常的嗎,我買的Webcam快2000,而且我的電腦也不差,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幾百元的Webcam都比我好?請幫幫忙 謝謝
     
      
舊 2004-12-27, 01:3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9827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