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Webcam錄影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198277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29
請問一下Webcam錄影的問題
請問一下,我每次在光華商場看到商家在展示Webcam時,電腦螢幕的顯像都很流暢,就像是監視器一樣,但是我自己買了一個Webcam(羅技高手版 Pro 4000)在電腦中預覽就會lag,所以要是錄影當然也會lag,又不是在網路上看就會lag,這是正常的嗎,我買的Webcam快2000,而且我的電腦也不差,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幾百元的Webcam都比我好?請幫幫忙 謝謝
2004-12-27, 01:31 AM #
1
19827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198277
查詢19827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19827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