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能否推薦一下LCD
瀏覽單個文章
孫老猴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滴內湖
文章: 324
Philips(S-IPS) > FUJITSU(MVA) > Samsung(PVA) > SANYO(?)
19吋 使用富士面板 最近很多款都10ms 很夠用嚕!! 是沒IPS漂亮....
不過飽和度也很強了!! 網友測試比優派很多款好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
高階硬體測試
2004-12-25, 10:51 AM #
9
孫老猴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孫老猴
瀏覽孫老猴的個人網站
查詢孫老猴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孫老猴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