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孫老猴
Advance Member
 
孫老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滴內湖
文章: 324
Philips(S-IPS) > FUJITSU(MVA) > Samsung(PVA) > SANYO(?)
19吋 使用富士面板 最近很多款都10ms 很夠用嚕!! 是沒IPS漂亮....
不過飽和度也很強了!! 網友測試比優派很多款好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


高階硬體測試
舊 2004-12-25, 10:5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孫老猴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