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能否推薦一下LCD
瀏覽單個文章
孫老猴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滴內湖
文章: 324
玩遊戲.看電影! 普遍來說 反應時間 為重頭戲!!
17吋! 16ms以下..都很適合妳!! 至於畫質飽和度!
簡單說 看起來顏色漂不漂亮! 要參考面板!
規格也可以參考....但實際就難說囉!
__________________
高階硬體測試
2004-12-23, 08:10 PM #
2
孫老猴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孫老猴
瀏覽孫老猴的個人網站
查詢孫老猴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孫老猴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