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ush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95
好漂亮喔!!
不論銳利度和顏色方面都很棒ㄟ..,.
717真是台好像機....
我覺得不輸數位單眼的ㄟ....><"
舊 2004-12-20, 11:0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sh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