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ony717
*停權中*
 
sony71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螢幕前面
文章: 1,417
回樓上的大大
M模式....光圈F2.2(or 2)...快門1/80~1/100
『白光』白平衡.....自動對焦....ISO=100
中央點測光....強制閃光...

大概就這樣
這樣的設定拍出來的照片成功率還滿高的約有8成....
上面這些照片都只有縮小及銳利化一級而已

謝謝點閱
舊 2004-12-20, 10:48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y71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