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717不怕死之勇闖資訊展.....part2...12/19
瀏覽單個文章
sony717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螢幕前面
文章: 1,417
回樓上的大大
M模式....光圈F2.2(or 2)...快門1/80~1/100
『白光』白平衡.....自動對焦....ISO=100
中央點測光....強制閃光...
大概就這樣
這樣的設定拍出來的照片成功率還滿高的約有8成....
上面這些照片都只有縮小及銳利化一級而已
謝謝點閱
2004-12-20, 10:48 PM #
6
sony71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ony717
查詢sony71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ony71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