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okia7110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685
冠捷 之前在台灣好像是賣還是代理AOC(愛德蒙)吧 忘了

印象中 台灣也許很多人不知道 但是在大陸 他可是前三大廠 ........大陸的市場可是嚇人的

我想是業務部份給冠捷處理吧 應該會增加很多的銷售量^^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AMD Sempron 2500+
主機板 : 偉格準系統 EQ3801GD
記憶體 : Transcend 1G DDR333 X 2
硬碟 : Seagate 80G/7200r
燒錄機 : Pioneer A06
顯示卡 : MSI NX6800GT TD-256
音效卡 : 內建音效
電源供應器 : 海韻 250W
顯示器:ViewSonic VX910
鍵盤:ViewSonic KP202
滑鼠:ViewSonic MC201
舊 2004-12-18, 10:3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kia71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