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飛利浦把個人電腦顯示器業務賣給冠捷
瀏覽單個文章
chiishi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
應該不是"賣"吧!
看起來好像是飛利浦釋出OEM的市場給冠捷科技,
或者應該這麼說,
飛利浦將代工廠移往中國大陸去了吧!
這個應該是趨勢。
__________________
盛喜中,勿許人物
盛怒中,勿答人言
請叫我
2004-12-17, 09:48 PM #
2
chiish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iishin
查詢chiish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iish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