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iishi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
應該不是"賣"吧!
看起來好像是飛利浦釋出OEM的市場給冠捷科技,

或者應該這麼說,
飛利浦將代工廠移往中國大陸去了吧!
這個應該是趨勢。
 
__________________

盛喜中,勿許人物
盛怒中,勿答人言

請叫我 
舊 2004-12-17, 09:4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ish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