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ABit NF7-S V2.0 測不到轉速?
瀏覽單個文章
yyn109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尼姑庵
文章: 307
ABit NF7-S V2.0 測不到轉速?
小弟最近剛入手ABit NF7-S V2.0 可是裝上海韻400W後,在BIOS裡卻測到POWER的轉速時有時無,系統風扇是CM的,從頭到尾都是0,可是之前用A7N8X-E Deluxe時卻都是正常的...
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
__________________
希歐:童虎呀,可以的話,現在就想和你好好敘敘
童虎:說什麼,馬上就會再面的
希歐:是啊,243年都等了,即使現在再多等一會兒又何妨呢
童虎:到下次重逢之前,再見了...好友
2004-08-12, 09:31 PM #
1
yyn10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yn109
查詢yyn10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yn10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