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Thermaltake電源供應器???
瀏覽單個文章
bbski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
Thermaltake電源供應器???
Thermaltake 480W足瓦電源供應器(含PFC)
W0010
W0011
這一個電源供應器好嗎?
不知道保固多久耶?
有人用過嗎?
__________________
CPU:K8 3200+
MB:MSI K8N NEO4
RAM:創見ddr500*2
VGA:MSI 6600GT
電視卡:康博啟示錄M800
2004-08-12, 09:19 PM #
1
bbsk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bsking
查詢bbsk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bsk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