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ular Member
|
[求助] 詢問Ulead錄錄燒3DVD照片燒錄問題
想請問各位同好,
小弟欲使用Ulead錄錄燒3燒製DVD的相片光碟,
附上MP3,時間約45分鐘。
但在建立光碟時,每次都是到附圖的照片就停掉,
然後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忘記訊息了),
只能按確認,就關掉了...
所以每次都沒燒錄成功....
使用工具管理員,發現分頁使用量高達1.92GB,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倒至的...
我覺得是因為分頁使用量不足才會照成失敗,
不過這個應用軟體,
應該不會吃的那麼兇吧...@@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是大約DVD的相片光碟45分鐘燒成功的,
可以分享一下成功心得嗎?^^"
我的系統是XP Professional,512MB Ram,CPU 2.4G,燒錄時暫存硬碟>10G...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
大頭鼠的窩:
http://www.bhm.idv.tw
請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