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hm
Regular Member
 
bh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屏東縣
文章: 84
Question [求助] 詢問Ulead錄錄燒3DVD照片燒錄問題

想請問各位同好,
小弟欲使用Ulead錄錄燒3燒製DVD的相片光碟,
附上MP3,時間約45分鐘。

但在建立光碟時,每次都是到附圖的照片就停掉,
然後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忘記訊息了),
只能按確認,就關掉了...

所以每次都沒燒錄成功....

使用工具管理員,發現分頁使用量高達1.92GB,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倒至的...

我覺得是因為分頁使用量不足才會照成失敗,
不過這個應用軟體,
應該不會吃的那麼兇吧...@@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是大約DVD的相片光碟45分鐘燒成功的,
可以分享一下成功心得嗎?^^"

我的系統是XP Professional,512MB Ram,CPU 2.4G,燒錄時暫存硬碟>10G...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
大頭鼠的窩:
http://www.bhm.idv.tw
請多多指教~~
舊 2004-07-30, 03:2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h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