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otoroche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010
引用:
作者1988lh
小弟我有一台Neoka的42'電漿電視
也有5.1ch系統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或SDTV數位電視
上yahoo拍賣看的電視盒都只有S-video,AV端子 ..怎麼呈現高畫質??
還有現在5台的畫面內容是16:9的畫面嗎??


另外就是5....

大通的 DTV-1000@ 就有色差輸出與 5.1 輸出啊
昨天才在yahoo 買了一台
住台北的話去光華買就可以了,最低看到 3590 的
舊 2004-07-30, 03:43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oroch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