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題..數位電視盒怎麼買??
瀏覽單個文章
totoroche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010
引用:
作者
1988lh
小弟我有一台Neoka的42'電漿電視
也有5.1ch系統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或SDTV數位電視
上yahoo拍賣看的電視盒都只有S-video,AV端子 ..怎麼呈現高畫質??
還有現在5台的畫面內容是16:9的畫面嗎??
另外就是5....
大通的 DTV-1000@ 就有色差輸出與 5.1 輸出啊
昨天才在yahoo 買了一台
住台北的話去光華買就可以了,最低看到 3590 的
2004-07-30, 03:43 AM #
7
totoroch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torochen
查詢totoro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toroch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