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教.. ATI all in wonder 8500DV 如何設定較好
瀏覽單個文章
joeshin17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
請教.. ATI all in wonder 8500DV 如何設定較好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張ATI all in wonder 8500DV,本來想說看電視之餘還可以錄一些節目的,可是試了好幾遍,錄出來的品質都不理想,畫面都會有點頓頓的,錄影畫質選MPG2,想請教是否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CPU : AMD XP1800
RAM : 512MB
MB : ASUS A7V8X
HD : SEGATE 7200 RPM 80G*2
2004-07-29, 05:00 PM #
1
joeshin1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eshin17
查詢joeshin1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eshin1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