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慈嘻太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不需要挑啦...勸您把錢省下來...
台灣的數位電視不值得花這個錢...我的機上盒才買2.5小時,就拿去退了
總而言之



還是乖乖看BSD吧
 
舊 2004-07-28, 07:2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慈嘻太后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