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題..數位電視盒怎麼買??
瀏覽單個文章
慈嘻太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不需要挑啦...勸您把錢省下來...
台灣的數位電視不值得花這個錢...我的機上盒才買2.5小時,就拿去退了
總而言之
太
爛
了
還是乖乖看BSD吧
2004-07-28, 07:24 PM #
2
慈嘻太后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慈嘻太后
查詢慈嘻太后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慈嘻太后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