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1988lh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5
問題..數位電視盒怎麼買??

小弟我有一台Neoka的42'電漿電視
也有5.1ch系統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或SDTV數位電視
上yahoo拍賣看的電視盒都只有S-video,AV端子 ..怎麼呈現高畫質??
還有現在5台的畫面內容是16:9的畫面嗎??


另外就是5.1ch
電視盒上根本沒有光纖輸出阿..只有L.R
怎麼輸出AC-3??

請板上的大大幫我挑一台電視盒?^^"
     
      
舊 2004-07-28, 03:4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988l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