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rest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TW
文章: 189
我裝了2012後
結果遙控器完全無法用
重開機後也無法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飛翔,不一定需要翅膀 ! 因為兩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
舊 2004-07-27, 03:1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restl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