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電視該如何透過網路讓其他人觀賞呢?
瀏覽單個文章
ycs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719
有一個很好玩的方法
就是用MSN開視訊,前提是要有裝電視卡,
缺點:不能轉台
優點:不用複雜設定
記得裝置選無,這樣就可以讓用MSN的對方看到了,還有聲音呢
2004-07-26, 01:23 PM #
2
yc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cs
瀏覽ycs的個人網站
查詢yc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c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