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ycs
Junior Member
 
yc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719
有一個很好玩的方法
就是用MSN開視訊,前提是要有裝電視卡,
缺點:不能轉台
優點:不用複雜設定
記得裝置選無,這樣就可以讓用MSN的對方看到了,還有聲音呢
 
舊 2004-07-26, 01:2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c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