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jyang69
Senior Member
 
cjyang6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82
嘿~~換新回覆模式了~~才幾天沒上來就變了~~不賴~~不過速度一樣慢~~
m800我也用了快半個月了~~感覺起來很不賴~~~大大說的白線~~我沒遇過~~
會不會跟您的訊號有關係了~~畫質是很讚啦~~錄影耗資源~~不清楚~~因為我都是不
在的時候才會錄的~~錄完就關機了~~
m800是塊好卡~~~真的不賴~~可能您目前還不習慣他吧~~~
我對他的軟體也滿ooxx的~~希望再加點油囉~~硬體不賴~~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K8 Venice 3000
MB ==> GA-K8NS Ultra 939
Vga ==> PixeView FX 5200 128Mb
RAM ==> Kingmax DDR433 512Mb*2
DVD-Rom ==> Pioneer DVD-122A (94年3月18日購入)
DVD-RW ==> Plextor 716UF(94年3月20日購入)
CD-RW ==> 技嘉 52x32x52x cd-rw (93年6月20日購入)
Monitor ==> CTX F973 (94年2月15日購入)
MOUSE ==> Logitech Mx510(93年7月10日)
TV Crad ==> COMPRO M800(93年7月10日)
舊 2004-07-21, 10:1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yang6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