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一條cable線接六台電視..
瀏覽單個文章
ahhwa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7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wming
我曾經遇過是
沒接強波器訊號很不清楚,畫面都是干擾
接了強波器不但沒改善,畫面還出現橫紋(訊號太強)
挖哩咧∼
以前用的線是舊線,規格不詳
後來卯起來全部買新線5CV2的,就全都解決了
現在四台電視,畫質都跟第一台一樣好
那你現在有用強波器嗎..
是哪一牌的?
2004-07-18, 04:18 PM #
9
ahhwa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hhway
查詢ahhwa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hhwa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