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hhway
Major Member
 
ahhwa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7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wming
我曾經遇過是

沒接強波器訊號很不清楚,畫面都是干擾

接了強波器不但沒改善,畫面還出現橫紋(訊號太強)

挖哩咧∼

以前用的線是舊線,規格不詳

後來卯起來全部買新線5CV2的,就全都解決了


現在四台電視,畫質都跟第一台一樣好

那你現在有用強波器嗎..
是哪一牌的?
舊 2004-07-18, 04:18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hhwa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