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yowm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106
我曾經遇過是

沒接強波器訊號很不清楚,畫面都是干擾

接了強波器不但沒改善,畫面還出現橫紋(訊號太強)

挖哩咧∼

以前用的線是舊線,規格不詳

後來卯起來全部買新線5CV2的,就全都解決了


現在四台電視,畫質都跟第一台一樣好
舊 2004-07-18, 02:53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wm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