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煩請推薦一支DV用腳架... (預算4000圓)
瀏覽單個文章
Sine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工寮
文章: 73
是SONY DV的話
就買VCT-D680RM
穩又好用
不過才不到三千
多的帳就跟店家談 存在他那邊 然後報掉
以後要買東西直接用這筆存款買
嘿嘿
2004-07-17, 07:15 PM #
2
Sin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ine
查詢Sin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in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