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小壞蛋
Elite Member
 
小壞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偽大鬍子冰人XD
文章: 7,327
好像沒人注意到素小機殼ㄟ…小機殼買不到這麼大的瓦數的啦…

真的要的話…要改一改裝備吧,偶看換amd的比較不吃電吧(必竟買不太到2.8cg的)

不然就去找門路去買康舒 的250w(有pfc應該夠…)不然海韻偉訓

自己看看吧…如果你拿的到的話,記得幫偶拿一顆250w以上的ㄚ(偶也要玩小機機)…
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頭,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再見!咱們夢裡見

PS: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請睜大眼看清楚,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
舊 2004-07-16, 08:15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壞蛋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