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樣POWER夠力嗎
瀏覽單個文章
Anguswe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48
這樣POWER夠力嗎
各位我喜歡小機殼
我打算組一台用
P4-2.8CPU
華碩P4P800VM
記憶體1G
NEC2510A DVD燒錄機
250GB的HD
顯示卡可能是9600XT
不知小機殼的200W夠不夠力
不夠力是不是會傷硬體
謝謝
若不行的話
把DVD燒錄機改成外接
內接一般DVD播放機ㄋ
這樣行嗎
還是250G的HD太大了
可是我已經買了
哭
2004-07-15, 03:15 PM #
1
Anguswe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nguswei
查詢Anguswe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nguswe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