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求助]電腦狂當機?!
瀏覽單個文章
Serr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魔幻武林大會
文章: 504
工具-->選項-->效能-->視訊加速
記得移除 CODEC,關閉硬體加速後
要重開機,在執行撥放 avi 前確定"硬體加速關閉"以確保設定正確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第一台 DVD-R 燒錄機
UnLimited Power
2004-04-24, 12:12 AM #
8
Serr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erron
查詢Serr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err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