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求助]MSN WEBCAM一問
瀏覽單個文章
求職浪人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taker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先到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把電視卡給停用,
再切回msn,使用音訊及視訊調整精靈,
選回您的web cam當影像來源裝置,
等msn弄好了,
再回去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啟用電視卡就可以了!
2004-04-23, 11:55 PM #
6
求職浪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求職浪人
查詢求職浪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求職浪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