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求職浪人
Regular Member
 
求職浪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taker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先到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把電視卡給停用,
再切回msn,使用音訊及視訊調整精靈,
選回您的web cam當影像來源裝置,
等msn弄好了,
再回去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啟用電視卡就可以了!
舊 2004-04-23, 11:5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求職浪人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