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求助]電腦狂當機?!
瀏覽單個文章
Serr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魔幻武林大會
文章: 504
1.請你將您的 CODEC 移除
2.將 "硬體加速關閉"<-在哪裡自己找(工具)
3.Restart 播放 avi 檔
4.確認 可否播放?
5.如果可以...你應該知道如何做了吧...
如果還是不行請到 google 搜尋 K-Lite 安裝他...
and 播放 avi 使用 BSPlayer 如果還是不行 看看上頭吧
GOOD LUCK!!!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第一台 DVD-R 燒錄機
UnLimited Power
2004-04-23, 11:52 PM #
6
Serr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erron
查詢Serr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err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