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erron
Power Member
 
Serr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魔幻武林大會
文章: 504
如果你是只在撥放(Media Player,PowerDVD,WinDVD..etc) avi 檔時有問題
那大概是 CODEC 有問題
您有裝 CODEC 嗎?
如果沒有,你可以試著將"硬體加速"關閉
看看是否"能夠"撥放.
如果還不行 請您 check your system(driver,BIOS)您是否有超頻(VGA)?
將您的系統 移除其他非必要週邊,使用電腦基本規格 and try again.

撥放 avi 時是會出現
藍色畫面(Blue Screen)?
系統畫面但滑鼠不聽使喚(System halt)?
系統嚴重LAG(System Overload)?你有使用 RAID 嗎?

死當-->是在哪裡死當?
播放途中嗎?
還是一旦開啟就死當?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第一台 DVD-R 燒錄機
UnLimited Power
舊 2004-04-23, 11:2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rr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