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oalie123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taker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我的情況是
用av端子的攝影機,在音訊調整精靈有畫面
可是在視訊攝影機設定裡面就沒辦法調~~也不能用
而用usb的webcam就一切ok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舊 2004-04-23, 10:1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alie12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