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關於
瀏覽單個文章
n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縣
文章: 123
關於

新的耕宇 3500DT 似乎不好超 , 原始值 400/700 在我的平台上只能 440/770
所以一更新到 5950 的 BIOS 一進 Windows 的主畫面就花掉了 ..
所以目前只能使用 440/770 的時脈 , 真是鬱卒 , 看到版上的各位都過的幸福
快樂的日子 , 真是羨慕呀 !!
所以之前記得再版上有人提出新的 3500DT 不好超的傳聞因該是真的 ..
有一股換卡的衝動
     
      
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機:
q6700,8G Ram,550Ti,Zippy 460W
e6400,4G Ram,7900GT,Zippy 500W
舊 2004-01-12, 09:3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