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瀏覽單個文章
addex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31
回覆: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toad
請問一下!我有一塊GF 5200 128Mb的顯示卡,可是最近無聊把系統換成Server 2003,確發生了顯示卡的驅動雖然可以安裝上去,可是我在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出來的畫面會產生馬賽克的情形(mpge4,DVD皆是)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2003預設值會把顯示卡硬體加速 條到最低
自己把他調到最高就ok了
2004-01-12, 09:08 AM #
6
addex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ddex1
查詢addex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ddex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