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瀏覽單個文章
ljs9551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
文章: 761
Win Server 2003是專供伺服器用之故,其系統設定值並不適合多媒體使用。
可檢查:
1.DirectX 9.X是否已安裝?
2.桌面[按右鍵]==>[內容]==>[設定值]==>[進階]==>[疑難排解]
把[硬體加速]向右從[無]開到[最大],應該就可以了。
2004-01-12, 01:47 AM #
3
ljs955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js95510
查詢ljs955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js955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