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瀏覽單個文章
wutoad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2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請問一下!我有一塊GF 5200 128Mb的顯示卡,可是最近無聊把系統換成Server 2003,確發生了顯示卡的驅動雖然可以安裝上去,可是我在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出來的畫面會產生馬賽克的情形(mpge4,DVD皆是)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2004-01-12, 12:57 AM #
1
wutoa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utoad
查詢wutoa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utoa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