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atality
Advance Member
 
fatalit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北極大陸
文章: 319
[疑問] 撥avi檔會頓

小弟有裝klcodec220f封包 , ogg 及ac3 , ffdshow新版...

可是撥某些avi檔時會頓頓的耶 , 就是聲音速度正常 ,

但是畫面會停頓說....

請問大概是什麼原因呢 ?

由於不知道要到哪裡問 , 所以只好在這裡問了 ,

希望知道的朋友能解惑一下...

     
      
舊 2004-01-11, 11:0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atalit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