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疑問] 撥avi檔會頓
瀏覽單個文章
fatalit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北極大陸
文章: 319
[疑問] 撥avi檔會頓
小弟有裝klcodec220f封包 , ogg 及ac3 , ffdshow新版...
可是撥某些avi檔時會頓頓的耶 , 就是聲音速度正常 ,
但是畫面會停頓說....
請問大概是什麼原因呢 ?
由於不知道要到哪裡問 , 所以只好在這裡問了 ,
希望知道的朋友能解惑一下...
2004-01-11, 11:06 PM #
1
fatalit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atality
查詢fatalit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atalit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