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今年冬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898)

totorochen 2010-02-26 08:35 PM

今年冬天......
 
感覺比較像夏天.. 但又不會很熱...
不過冷的時候又爆冷.. 只是不會很長..
說真的怕冷的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冬天...

李麥科 2010-02-26 08:43 PM

引用:
作者totorochen
感覺比較像夏天.. 但又不會很熱...
不過冷的時候又爆冷.. 只是不會很長..
說真的怕冷的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冬天...

今年有不冷嗎?我覺得要看地方

北部的朋友可能感受比較深,但是南部也許比較沒啥寒意

但我覺得大體上都是冷天氣,也許多半都是住在空曠地區較多的嘉義吧

就算有太陽,但早晚還是有可能很冷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算春天了,春天後母心嘛...

滄桑悠無愁 2010-02-26 08:52 PM

引用:
作者李麥科
今年有不冷嗎?我覺得要看地方

北部的朋友可能感受比較深,但是南部也許比較沒啥寒意

但我覺得大體上都是冷天氣,也許多半都是住在空曠地區較多的嘉義吧

就算有太陽,但早晚還是有可能很冷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算春天了,春天後母心嘛...


以北部來說, 只有一句話可代表

昨天13度, 今天30度..

滄桑悠無愁 2010-02-26 09:27 PM

引用:
作者李麥科
今年有不冷嗎?我覺得要看地方

北部的朋友可能感受比較深,但是南部也許比較沒啥寒意

但我覺得大體上都是冷天氣,也許多半都是住在空曠地區較多的嘉義吧

就算有太陽,但早晚還是有可能很冷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算春天了,春天後母心嘛...


刪...............

gary888 2010-02-27 12:49 AM

今天好熱阿

熱到想開冷氣

museshuner 2010-02-27 01:41 AM

溫差很大的一個冬天…… :stupefy:

Rainwen 2010-02-27 08:11 AM

會不會有一天寒流跟颱風一起來...... :flas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