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今年冬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898)
|
|---|
今年冬天......
感覺比較像夏天.. 但又不會很熱...
不過冷的時候又爆冷.. 只是不會很長.. 說真的怕冷的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冬天... |
引用:
今年有不冷嗎?我覺得要看地方 北部的朋友可能感受比較深,但是南部也許比較沒啥寒意 但我覺得大體上都是冷天氣,也許多半都是住在空曠地區較多的嘉義吧 就算有太陽,但早晚還是有可能很冷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算春天了,春天後母心嘛... |
引用:
以北部來說, 只有一句話可代表 昨天13度, 今天30度.. |
引用:
刪............... |
今天好熱阿
熱到想開冷氣 |
溫差很大的一個冬天…… :stupefy:
|
會不會有一天寒流跟颱風一起來...... :flas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