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請問CRT螢幕是不是開久了~桌面上有些圖示上面的字就會開始有一點糊~是錯覺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6943)

rex0809 2004-12-23 12:52 PM

請問CRT螢幕是不是開久了~桌面上有些圖示上面的字就會開始有一點糊~是錯覺嗎???
 
請問CRT螢幕是不是開久了~桌面上有些圖示上面的字就會開始有一點糊~是錯覺嗎???
假如不是錯覺~那這樣正常嗎???
我的是優派P95f+
麻煩各位玩家解答~~~
感謝!!!

Cttai 2004-12-23 03:18 PM

不會啊!
基本上大螢幕經過暖機後應該越清楚才對
因為此時電子原件會進入穩定狀況
個人用的就是如此

sforce 2004-12-23 03:22 PM

小弟沒遇過這種情形 說不定是螢幕不然就是顯卡的問題吧!!

adara 2004-12-23 06:04 PM

有可能是映像管老化了...送去維修中心用高壓槍打一打就沒事了

chiuan194 2004-12-25 06:06 PM

很久之前我有台nec15吋crt也有發生過(當時已用了4~5年),而且
後來還會愈來愈模糊= =,超不舒服....
最後我直接換三鳥17吋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