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請問CRT螢幕是不是開久了~桌面上有些圖示上面的字就會開始有一點糊~是錯覺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6943)
|
|---|
請問CRT螢幕是不是開久了~桌面上有些圖示上面的字就會開始有一點糊~是錯覺嗎???
請問CRT螢幕是不是開久了~桌面上有些圖示上面的字就會開始有一點糊~是錯覺嗎???
假如不是錯覺~那這樣正常嗎??? 我的是優派P95f+ 麻煩各位玩家解答~~~ 感謝!!! |
不會啊!
基本上大螢幕經過暖機後應該越清楚才對 因為此時電子原件會進入穩定狀況 個人用的就是如此 |
小弟沒遇過這種情形 說不定是螢幕不然就是顯卡的問題吧!!
|
有可能是映像管老化了...送去維修中心用高壓槍打一打就沒事了
|
很久之前我有台nec15吋crt也有發生過(當時已用了4~5年),而且
後來還會愈來愈模糊= =,超不舒服.... 最後我直接換三鳥17吋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