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0315)
|
|---|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請問一下!我有一塊GF 5200 128Mb的顯示卡,可是最近無聊把系統換成Server 2003,確發生了顯示卡的驅動雖然可以安裝上去,可是我在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出來的畫面會產生馬賽克的情形(mpge4,DVD皆是)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
小弟猜想可能是驅動程式的版本有問題吧!
你裝的是哪一版的驅動呢? http://download.nvidia.com/Windows/...ternational.exe 這個才是給2003用的喔! |
Win Server 2003是專供伺服器用之故,其系統設定值並不適合多媒體使用。
可檢查: 1.DirectX 9.X是否已安裝? 2.桌面[按右鍵]==>[內容]==>[設定值]==>[進階]==>[疑難排解] 把[硬體加速]向右從[無]開到[最大],應該就可以了。 |
可以到這邊→
http://hk.geocities.com/alanhkg888/index.htm 把Sever2003關閉的服務部分打開(遊戲、多媒體相關),跟伺服器相關的服務關閉 應該就跟XP幾乎一樣了 |
|
回覆: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引用:
2003預設值會把顯示卡硬體加速 條到最低 自己把他調到最高就ok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