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0315)

wutoad 2004-01-12 12:57 AM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請問一下!我有一塊GF 5200 128Mb的顯示卡,可是最近無聊把系統換成Server 2003,確發生了顯示卡的驅動雖然可以安裝上去,可是我在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出來的畫面會產生馬賽克的情形(mpge4,DVD皆是)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幸運小超人 2004-01-12 01:34 AM

小弟猜想可能是驅動程式的版本有問題吧!
你裝的是哪一版的驅動呢?
http://download.nvidia.com/Windows/...ternational.exe
這個才是給2003用的喔!

ljs95510 2004-01-12 01:47 AM

Win Server 2003是專供伺服器用之故,其系統設定值並不適合多媒體使用。

可檢查:
1.DirectX 9.X是否已安裝?
2.桌面[按右鍵]==>[內容]==>[設定值]==>[進階]==>[疑難排解]
把[硬體加速]向右從[無]開到[最大],應該就可以了。

Barracuda 2004-01-12 04:17 AM

可以到這邊→
http://hk.geocities.com/alanhkg888/index.htm
把Sever2003關閉的服務部分打開(遊戲、多媒體相關),跟伺服器相關的服務關閉
應該就跟XP幾乎一樣了

formosafox 2004-01-12 04:26 AM

用 Win2003 Optimize Tool v1.44 工具。調整起來蠻方便的。

http://www.hot.ee/salasource/

addex1 2004-01-12 09:08 AM

回覆: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toad
請問一下!我有一塊GF 5200 128Mb的顯示卡,可是最近無聊把系統換成Server 2003,確發生了顯示卡的驅動雖然可以安裝上去,可是我在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出來的畫面會產生馬賽克的情形(mpge4,DVD皆是)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2003預設值會把顯示卡硬體加速 條到最低
自己把他調到最高就ok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