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史上最簡陋窮人平價HTPC分享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834)
|
|---|
史上最簡陋窮人平價HTPC分享文
簡陋的原因
1.300萬畫素超爛像機所拍 2.毫無攝影技術 3.完全不修圖 4.不拆機,圖片超少 看下去傷眼請不要怪我 這台外表看來尚可,可是裡面裝的硬體頗爛 清單如下 1.技嘉780G板子+ ATHLON X2 5200 CPU+2GB RAM 2.Y拍800元機殼含POWER 3.土匪來的無線鍵盤接收器 4.內藏1TB HDD*4 5.有裝一片HD擷取卡(EARTHSOFT PV3) 除了HDD外,其他都是上世代的東西了 圖: 整台外觀 機殼長這樣 其實我選這機殼的原因是它可放四顆3.5"HDD加一台光碟機 右邊有一條尾巴是留給隨身HDD用的USB插頭 開機後會直接進入整合好的媒體中心,到關機為止大概都不會看到桌面 主要以KMPLAYER為中心,還沒遇過不能播的檔案 媒體中心之二 至於操縱 我先在媒體中心設好鍵盤功能快速鍵 再將快速鍵學習至這隻學習型遙控器 等於從開機到關機都可用遙控器控制所有功能,不必動到鍵盤或滑鼠 事實上不只HTPC,連電視,BSD TUNER,MOD,房間冷氣空調,甚至那對爛爛的外接喇吧 通通可用這隻遙控器切換控制(六合一) 一隻450台票有找 BSD及MOD畫面 PC放檔案(時間不夠只拍了兩張動畫) 就醬而已 小孩在靠夭了,得去煮飯了 謝謝觀賞 |
引用:
請問這個要怎麼弄? 或是有沒有哪邊可以爬文的 :ase |
那個整合畫面是哪套軟體阿
|
引用:
twhtpc---> http://twhtpc.com/ 或是使用XBMC---> http://xbmc.org/ 都可以 meedios是自由度高,想掛什麼應用程式都沒問題,也可以自由的增減項目。 xbmc則是華麗。 說來慚愧,小弟用的配備比樓主的還糟,都是汰換下來的設備,反正是放客廳,只要影片可以撥,機殼漂亮點,配備是不是頂級就無所謂了。 |
|
請問這套窮人平價HTPC要多少小朋友?
|
引用:
看你的需求吧 kmplayer 藍光就要高檔一點 DVD等級應該一般淘汰下來的配備就可以播 |
網站上的教學設定太複雜了
新手其實根本可以不用管 像我 不用HTPC聽MP3 所以FOOLBAR的設定一概無視,也不用裝 我是用自己設定的遙控方式 所以也不必裝那個複雜到縮肛的HIP控制軟體 我也不用電視棒看HIHD 所以DVBVIEWER的安裝設定我也完全跳過 我安裝MEEDIOS整個流程大概不到五分鐘 算是很好裝的了 |
看起來挺不錯的啊
怎麼會簡陋~~ :) |
引用:
690G或780G板子加上雙核心CPU買中古的或庫存品兩千打死 記憶體算一千 機殼電源八百 紅外線無線鍵盤含滑鼠功能找拍賣滯銷品約兩百元 全部四千搞定 硬碟? 輕度使用者隨便檢顆20GB來灌系統就好了,用網路芳鄰連到妳的BT機放片即可 光碟? 那是啥?有需要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