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 趁熱吃: 2004汽車大展首貼...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461)

紅頭安 2004-12-24 06:17 PM

*** 趁熱吃: 2004汽車大展首貼... ***
 
沒錯!
今天是2004年汽車大展的第一天
這種年度盛會好攝之郎紅頭怎麼能錯過 :D

11點到達會場看了一下,
嗯~門票250, 拼了 :cry:
進去之後, 觀察了一下環境,
人潮算在可控制範圍之內 :flash:
放下背包,拿出我的Pentax *ist D,
開始今天的掃射之旅... :yeah:

使用的鏡頭為
Pentax DA 16-45/F4
M42 Carl Zeiss Pancolor 50/F1.8
M42 Carl Zeiss 135/F3.5
全程搭配Panasonic PE36S閃燈, 手動出力

準備好了嗎?
我們開始賞圖之旅 :like:

首先來一張~ 我最愛的姚姚,
容貌酷似日本女星友阪理惠


跳舞中的Honda Showgirl, 轉身回眸一笑,
哇咧卡擦下去...


白白嫩嫩的Showgirl,
真想好好呵護一下 :hungry:

綠凌 2004-12-24 06:21 PM

我怎麼覺得紅頭大很少拍展覽 :rolleyes:

ㄚ怎麼只有3張 :unbelief:

紅頭安 2004-12-24 06:22 PM

抿的嘴的Showgirl,
本人非常非常的甜美喲.. (:hungry:x2)


除了女神林志玲之外,
也是國內頂級模特兒的陳思璇 :flash:
今天跟她面對面一公尺,
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黑美人喲 :laugh:


另外一邊的思璇 :)


有沒有覺得真的比較黑... :ase

yukiaoi 2004-12-24 06:24 PM

嗯嗯...有點想殺上台北的衝動...

馬蓋先 2004-12-24 06:24 PM

第二張應該是鈺凰
多來幾張吧... :hungry:

紅頭安 2004-12-24 06:35 PM

SAAB的洋妞 :hungry:
么壽高挑的啦 :hungry:


SAAB洋妞二,
我卡位卡的不錯,
預測到她的動線,
這張為50公分近距離拍攝.. :shock:


PS.這兩位外國Showgirl都穿的非常火辣, 有去看展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hungry:x3 )

紅頭安 2004-12-24 06:44 PM

...
當然~
正直的紅頭也沒有忘了此次參展的主題,
以下請看~

350Z


... :shock:


EVO8 :flash: :flash:


會場怎麼沒有秋名的86 :laugh:

紅頭安 2004-12-24 06:47 PM

會場也有很多都會小車喲
雪鐵龍的C2 :yeah:


Mini Cooper :like:


有殺氣的小車206 :flash:

紅頭安 2004-12-24 06:51 PM

SHE代言的Euro Star
會場果然有很多顏色 :ase


左邊的年輕人,
307, do it :flash:


左邊的阿伯,
你也do it :flash:

紅頭安 2004-12-24 06:54 PM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王道級的 :nonono:

奧迪A8 :p


??
什麼??
有人說不夠王道? :mad:

那就....


























:D


:D



謝謝收看, bye bye :yea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