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717不怕死之勇闖資訊展.....part2...12/19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5472)

sony717 2004-12-19 05:32 PM

717不怕死之勇闖資訊展.....part2...12/19
 
有人問說為何取這個標題........
因為站我旁邊拍的都是外閃加大砲..有的還自備小鋁梯小折疊椅
小的只有717一枚....啥都沒有.....so....
不過站大砲旁邊,sg偶而也會看你這邊喔.....
經過昨天2輪的實戰....今天拍的比較好....

今天還是把重點擺在SO-NET.....要看其他攤位的就不好意思了
Anvi











不知道她是誰...不過我給她一個外號...甜姐兒

















奇美

建達

OKI動感sg

優霸



大眾電信

好多人,比昨天還要多

John Wel 2004-12-19 05:51 PM

:shy: 哇,又有新的可欣賞!謝啦!不過在台中的SG是不是比較少 :confused:

sony717 2004-12-20 08:52 PM

引用:
作者John Wel
:shy: 哇,又有新的可欣賞!謝啦!不過在台中的SG是不是比較少 :confused:



比台北少很多......

東誠 2004-12-20 09:26 PM

SO-NEt 第一張那個辣妹衣服穿得蠻不合身
好山水 也要 站在好地方...

zealboy 2004-12-20 09:50 PM

都不能看到你拍攝時的資訊
可不可以提供一下!
你是用手動的嗎?

sony717 2004-12-20 10:48 PM

回樓上的大大
M模式....光圈F2.2(or 2)...快門1/80~1/100
『白光』白平衡.....自動對焦....ISO=100
中央點測光....強制閃光...

大概就這樣
這樣的設定拍出來的照片成功率還滿高的約有8成....
上面這些照片都只有縮小及銳利化一級而已

謝謝點閱

jushin 2004-12-20 11:05 PM

好漂亮喔!!
不論銳利度和顏色方面都很棒ㄟ..,.
717真是台好像機....
我覺得不輸數位單眼的ㄟ....><"

SCE 2004-12-20 11:24 PM

你拍的比一些拿大砲大閃燈的都要好多了,別自卑。

我是湯姆 2004-12-21 08:52 AM

拍的很好ㄟ, 不輸那些大砲王喔! :)

然後........ 推推~~~推推推推~~~~! :p

amolo 2004-12-21 09:04 AM

拍的很好阿~
只要會拍,用傻瓜也能拍的很好哦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