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717不怕死之勇闖資訊展.....part2...12/19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5472)
|
|---|
717不怕死之勇闖資訊展.....part2...12/19
有人問說為何取這個標題........
因為站我旁邊拍的都是外閃加大砲..有的還自備小鋁梯小折疊椅 小的只有717一枚....啥都沒有.....so.... 不過站大砲旁邊,sg偶而也會看你這邊喔..... 經過昨天2輪的實戰....今天拍的比較好.... 今天還是把重點擺在SO-NET.....要看其他攤位的就不好意思了 Anvi 不知道她是誰...不過我給她一個外號...甜姐兒 奇美 建達 OKI動感sg 優霸 大眾電信 好多人,比昨天還要多 |
:shy: 哇,又有新的可欣賞!謝啦!不過在台中的SG是不是比較少 :confused:
|
引用:
比台北少很多...... |
SO-NEt 第一張那個辣妹衣服穿得蠻不合身
好山水 也要 站在好地方... |
都不能看到你拍攝時的資訊
可不可以提供一下! 你是用手動的嗎? |
回樓上的大大
M模式....光圈F2.2(or 2)...快門1/80~1/100 『白光』白平衡.....自動對焦....ISO=100 中央點測光....強制閃光... 大概就這樣 這樣的設定拍出來的照片成功率還滿高的約有8成.... 上面這些照片都只有縮小及銳利化一級而已 謝謝點閱 |
好漂亮喔!!
不論銳利度和顏色方面都很棒ㄟ..,. 717真是台好像機.... 我覺得不輸數位單眼的ㄟ....><" |
你拍的比一些拿大砲大閃燈的都要好多了,別自卑。
|
拍的很好ㄟ, 不輸那些大砲王喔! :)
然後........ 推推~~~推推推推~~~~! :p |
拍的很好阿~
只要會拍,用傻瓜也能拍的很好哦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