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這樣POWER夠力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598)
|
|---|
這樣POWER夠力嗎
各位我喜歡小機殼
我打算組一台用 P4-2.8CPU 華碩P4P800VM 記憶體1G NEC2510A DVD燒錄機 250GB的HD 顯示卡可能是9600XT 不知小機殼的200W夠不夠力 不夠力是不是會傷硬體 謝謝 若不行的話 把DVD燒錄機改成外接 內接一般DVD播放機ㄋ 這樣行嗎 還是250G的HD太大了 可是我已經買了 哭 |
如果是一般power肯定不夠力
你這樣最少也要300w 350w會更好 如果是準系統的power那我就不確定了 不夠力的話應該是power直接燒掉吧(好像) |
機殼附的最好不要用........買顆300W的,以後在家東西也不怕POWER沒力(除非你要裝6800U....)
|
各位幫幫我最近要組電腦
謝謝 |
引用:
200W不夠啦,CPU+顯示卡就超過100W了 |
假設我小機殼內只裝
P4-2.8CPU 華碩P4P800VM 記憶體1G 250GB的HD 顯示卡可能是9600XT 可能加一個內接讀卡機 沒任何光碟機 這樣200W夠嗎 |
泡兒的錢別省
買瓦數大一點的,您難保未來不會升級吧? 就先買著放著吧;) |
2.8CG 就已經 86W,要是 2.8EG 更高,不管是哪一種,200W 都不夠用。
不是瓦數的問題而已,而是每一個 V 數所需要的 A (安培數),這才是真正重要的。 這裡可以計算一下: http://takaman.jp/D/index.html |
200的確太少了
我想350差不多 不過要足瓦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