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這樣POWER夠力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598)

Anguswei 2004-07-15 03:15 PM

這樣POWER夠力嗎
 
各位我喜歡小機殼
我打算組一台用
P4-2.8CPU
華碩P4P800VM
記憶體1G
NEC2510A DVD燒錄機
250GB的HD
顯示卡可能是9600XT

不知小機殼的200W夠不夠力
不夠力是不是會傷硬體
謝謝


若不行的話
把DVD燒錄機改成外接
內接一般DVD播放機ㄋ
這樣行嗎

還是250G的HD太大了
可是我已經買了

dearest 2004-07-15 03:26 PM

如果是一般power肯定不夠力
你這樣最少也要300w
350w會更好

如果是準系統的power那我就不確定了

不夠力的話應該是power直接燒掉吧(好像)

sai012203 2004-07-15 03:27 PM

機殼附的最好不要用........買顆300W的,以後在家東西也不怕POWER沒力(除非你要裝6800U....)

Anguswei 2004-07-15 10:18 PM

各位幫幫我最近要組電腦
謝謝

louiskoo 2004-07-16 12: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uswei
各位幫幫我最近要組電腦
謝謝


200W不夠啦,CPU+顯示卡就超過100W了

Anguswei 2004-07-16 05:33 AM

假設我小機殼內只裝
P4-2.8CPU
華碩P4P800VM
記憶體1G
250GB的HD
顯示卡可能是9600XT
可能加一個內接讀卡機
沒任何光碟機
這樣200W夠嗎

aaron22 2004-07-16 05:36 AM

泡兒的錢別省
買瓦數大一點的,您難保未來不會升級吧?

就先買著放著吧;)

bob0123 2004-07-16 05:41 AM

2.8CG 就已經 86W,要是 2.8EG 更高,不管是哪一種,200W 都不夠用。


不是瓦數的問題而已,而是每一個 V 數所需要的 A (安培數),這才是真正重要的。

這裡可以計算一下:
http://takaman.jp/D/index.html

mpc 2004-07-16 05:42 AM

200的確太少了
我想350差不多
不過要足瓦

小壞蛋 2004-07-16 08:15 AM

好像沒人注意到素小機殼ㄟ…小機殼買不到這麼大的瓦數的啦…

真的要的話…要改一改裝備吧,偶看換amd的比較不吃電吧(必竟買不太到2.8cg的)

不然就去找門路去買康舒 的250w(有pfc應該夠…)不然海韻偉訓

自己看看吧…如果你拿的到的話,記得幫偶拿一顆250w以上的ㄚ(偶也要玩小機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