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9978)

wjc223 2004-01-11 02:49 AM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寶聯 TI4200/8X/64M/T $3,100

對方說9成新,保固期內

請問該買嗎?

andy526 2004-01-11 03:22 AM

今天買了
ti4200 64ddr agp8X TV-OUT, DVI . 全新..臺中電子接..2800 ....
ps:頂堅的.....另有承啟的也賣2800...但是沒有散熱晶片在DDR上面..而且
風扇是黑的不好看..頂堅的有褲褲風扇.跟散熱晶片在DDR上面...

你在台中的話就去電子街找吧...

PS 2:有一家賣3200喔....別被騙了@@

Soarer 2004-01-11 04:08 AM

寶聯這一張4200小卡....最後還在順發看到的價錢是2900左右:D
所以......
:rolleyes:

OA3633 2004-01-11 07:0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oarer
寶聯這一張4200小卡....最後還在順發看到的價錢是2900左右:D
所以......
:rolleyes:


哪間順發??
光華哪裡還買的到Ti系列4200的顯示卡ㄚ??

KJZZ 2004-01-11 11:06 AM

二手Ti4200沒這麼貴啦,不要急著下手..多逛個幾天一定能找到比這玩意好的買賣!

Raptor 2004-01-11 12:11 PM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jc223
寶聯 TI4200/8X/64M/T $3,100

對方說9成新,保固期內

請問該買嗎?

二手就太貴了
之前買的全新清雲TI4280 64MB===2800
給你參考一下

gaysunkist 2004-01-11 12:31 PM

3100是有點小貴

賣方可能因九成新吧

看你需求囉

wildboar 2004-01-11 12:37 PM

現在不管是哪家做的TI4200,64MB的二手價約2500元比較合理。
賣3100?128MB的才有3000以上的價格。

當然,附件完不完整,有無外盒,有無保固等都是影響價格的關鍵。
常在二手區逛逛,應該就能大概掌握物品的二手價應該多少才合理了。

Soarer 2004-01-11 12:5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A3633
哪間順發??
光華哪裡還買的到Ti系列4200的顯示卡ㄚ??

對不起我表達的不是很清楚....
"最後"在順發看到的時候=現在已經看不到了:D
現在看的到的4200....好像都是恩雅的:rolleyes:

hsy 2004-01-11 01:09 PM

小弟最近有一批
耕宇ti4200 4x 128mb 有vivo dvi
裸卡想脫手...
2500的價格不知合理嗎???: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1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