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我的電腦啦98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9571)
|
|---|
我的電腦啦9800
我的電腦啦!!http://tw.photo.yahoo.com/mj413228/ab1/
ELSA 9800+80a+捷藝風扇卡3風吹吹吹吹刷原廠ELSA的PRO版BIOS一般使用時, 完GAME超450---480會破圖.9800不裝風扇是找死燙的要命優. 卡下面有一個風扇卡有兩個7*7的風扇吹側面又一個7*7可吹北橋跟後面的散熱片. |
您的文章真是讓人看得痛苦異常....
您倒底要表達甚麼? |
另依種改裝的方式阿
原本是要買80C買了好幾次都沒買到只好買80A嚕然後看到那各風扇卡買來用不錯用,
而且這樣可以適用於各種改裝的散熱片. |
這種哪叫改裝 你只是加裝風扇罷了
|
至少文章也分個段落或是標點符號吧
另外請問一下,您是jccjcc的後代嗎? |
只要跟原廠不同就是改裝Ok
引用:
ooxxooxx:jolin: |
回覆: 我的電腦啦9800
引用:
你是木星來的喔,都不會用標點符號嗎?:mad: |
這篇文章是出來幹啥的啊?
|
小白:jolin: :jolin:
|
小白那你小黑阿
:jolin: :jolin:
討論區大家發表怎麼會有有一些人一點肚量也沒有阿真是ooxx.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