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MSI)微星的產品都是這麼差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567)

sunny6129 2003-02-08 10:15 AM

(MSI)微星的產品都是這麼差嗎?
 
分享》我最近對(MSI)微星的產品越來越沒信心
引用 編輯 搜索 報告


這幾天幫我同學裝一套新電腦P4-2.0
因為貪便宜所以買了微星的顯示卡Gefore4 MX440SE-T
誰知竟然好難裝唷∼∼∼
在控制台-顯示-設定值-進階-Gefore4 MX440SE-T顯示卡
無法驅動設定值,而且竟然出現錯誤信息∼∼∼
打電話去微星的服務中心
要我自己上網去原廠(國外)網站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
我去下載回來安裝後,但是一樣出現錯誤信息啊∼∼∼
打到服務中心去問!竟然告訴我:他也沒折∼∼∼
我差點昏倒勒∼∼∼

上次,我表妹已經有買過(MSI)的燒錄器的不愉快經驗
這次,又讓我遇到了∼∼∼
真是倒霉唷∼∼∼

y2kFred 2003-02-08 10:49 AM

送修吧..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吧...
nv的卡..只要灌好驅動程式
想要有問題也很難...
最近才敗的MSI GF4 ti4200-8x
用起來就很滿意...
超頻能力小輸青雲的TURBO版..:D

OscarXP 2003-02-08 10:54 AM

我的微星主機板和顯示卡買來都沒問題∼
我對微星還有信心的。

但是千萬要記著一件事....微星的燒錄機少買一點...

rossi0828 2003-02-08 11:15 AM

可能是剛好這類型的顯示卡難安裝
不過呢...還是趕快送修比較好..

rossi0828 2003-02-08 11:19 AM

通常我是不喜歡買二線廠牌的零件
一方面口碑好
二來品質也有保障

jacolong 2003-02-08 11:56 AM

微星~~我會買主機版 ~我覺得還不錯....
但其他零件 ~~會買自己覺得或是網友們公認還不錯的品牌 ~~~
像燒錄機 ~~~怎麼會去買到msi的~~這.....:D

tower 2003-02-08 12:19 PM

可能故障....
不然可以上MSI網站抓他們自己新版的....
像有一次買AOPEN的顯示卡G2mx....只有用他們網站上的驅動才正常....連盒裝附的都不能用

et1109 2003-02-08 12:39 PM

微星的還不錯~~目前還在使用的PIII 667&MSI 的6163 PRO的主機板都沒送修過耶所以他的主機板還算不錯~~至於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_~"

qoosqq 2003-02-08 01:36 PM

微星的主板還不錯ㄚ..
至少以前幫人裝機到現在還沒有出過啥大問題
但買MSI的燒機那就.....:jolin: :jolin:

ufoyoyo 2003-02-08 02:12 PM

其實買電腦週邊要先考慮這家公司是做什麼產品為主力,
你有聽過MSI的燒錄器好過嗎??
不過我現在用MSI的主機板還不錯用,
所以要買MSI的主機版可以考慮,其他的...再想想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