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501)
|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最近要組電腦了~
可以請大大幫忙看看是否合適^^" cpu xp2200+ 0.13製程 主機板 技嘉7VAX (不知哪張主機板好...暫定這張~_~) 顯示卡 技嘉ATI 9700pro (哈這張好久ㄌ@@) 記憶體 威剛512M DDR400 華邦顆粒 硬碟 Maxtor 80G 7200轉 ATA133 (跟WD之間難以抉擇>"<) 光碟機 先鋒 16X DVD power AOPEN 300W 風扇 HHC-001 機箱 聯力PCO700 ~~~~~~~~~~~~~~~~~~~~~~~~~~~~~~~~~~~~~~~~~~ 這樣搭配是否會衝到呢^^? 還是有更合適的組合? 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 |
不超頻嗎??
比較建議你等iwill的k7s2主機板<--應該這2週就會出了 或者是8rda+或a7n8x 醬可以遠離bug in 1的惡夢~~~ 現在的1700+ 0.13B 隨隨便便都能跑2200+ 即使不超時脈,以相同的時脈跑高外頻(例如:200*9.5),效能也比133外頻高 沒跑200外頻,你的ADATA ddr400 會哭的~~ 一點小建議... |
@@
嗯嗯
可是小弟我不是很敢超頻~_~ 之前有過一段痛苦的回憶>"< 也是一方面要長時間開機使用^^" 那1700+超2200+是否穩定呢?.? (每天開機12小時以上) 那艾威那張價錢是否會很貴呢(多的錢準備拿去敗ATI9700pro了 好想拿他來玩玩Q_Q) 還有謝謝大大的建言唷^^ 小弟會多加考慮滴 ~~~~~~~~~~~~~~~~~~~~~~~~~~~~~~~~~~~~~~ |
你應該先說說你的用途吧~
不然這樣的配備就應該很足夠使用了 |
主要用途因該是玩玩遊戲吧^^"
玩我心目中嚮往已久的FF11&D2 還有因為要撐3年的電腦 所以不敢組太差 希望可以幫忙評鑑一下唷@@ 感激不盡~~~~ |
穩定喔??
我的這顆1700+ oc 2400+(167*12 1.65V) 買回來到現在,都沒當過說~~ 應該算穩吧!!我只有睡覺時會關機 我沒你那麼有錢可以買9700 若我現在要買電腦,除了顯示卡,主機板跟CPU外... 其他的應該都跟你差不多~~ 我現在的電腦是 1700+ oc 2400+ +(167*12 1.65V) 8k5a2+ <---準備換k7s2 adata ddr333 256mb*2 南亞顆粒 不加壓 開turbo <---adata ddr400 256mb*2 待命中 技嘉R9000 pro maxtor 60G*2 快樂巡航中~~ |
引用:
恕刪, 開開...什麼玩笑,當然穩,我24hr不關機,有時睡覺時還讓它跑3D Mark或者是UD程式,從不當機哩:D |
SIS746FX 的效能跟KT333/400,Nforce2差不了多少...
若想搶市場佔有率,一定不會太貴的~~看看745就知道了 誰叫他要那麼晚出,但在台灣,剛出的板子不一定便宜.. 像8rda+剛出來要3600~3800 現在3500還有找~~ 但......就算不便宜,我還是會買!! 聽說跟NFORCE2 一樣,是固定AGP/PCI的,只要板子上的去,就不用擔心傷周邊~ 本來是要買8RDA的,但看到問題那麼多,還是選擇等746 |
千萬不要用威盛晶片組,你會被 fool in one搞瘋的,
你功力高的話,我不反對. |
了解嚕~~
那我去敗一顆1700+ 0.13製程的好了^^ 還能省些錢拿來補一下其他配備@_@ 謝謝大家唷~~~ 聽大家說艾威的K7S2好像不錯呢!! 那請問一下他的規格是如何呢?? 有點心動想試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