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入主雅虎電商2年燒近20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782)
|
|---|
入主雅虎電商2年燒近20億
用雅虎的人不多吧,都被MOMO,蝦皮給分走
https://ec.ltn.com.tw/amp/article/paper/1759640 |
羅老頭該交棒,他思維也都是老叩叩那套
搞電商用這些老頭想法一定玩不起來 |
確實,收購家樂福一堆店都被收掉了,不曉得在幹麻
|
為了讓全聯做大做強,所以自動收掉絆腳石 :)
|
平均一年燒10億只是試水溫,
查了一下 7-11 2025年 稅後淨利133億,真好賺。 看起來可以去全家就去全家,避免像是全聯一家獨大的狀況。 |
羅老頭有guts的話 , 就應該先想如何幹掉蝦皮海鮮!!
再來談如何獨霸獲利!! :think: :think: :think: 而不是入主以後還在想著試水溫 ... 那種思想果然是單純的好野人想法... 賠得起就對了!! 20億算啥....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
引用:
momo, PChome的電子商業模式 跟蝦皮那種拍賣的又不一樣 想多了吧 統一根本不會去打拍賣這塊 旗下的康是美還在蝦皮上面開店 https://shopee.tw/cosmed.tw 拍賣這塊統一應該是選擇跟蝦皮合作的 不會去競爭 momo這種才是統一的電商目標 |
引用:
交棒應該是不可能 不過他有本錢燒 :laugh: :laugh: :laugh: 他們夫妻倆 就是來敗家的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還入股pchome 大概是想成為下一個momo 但momo被蝦皮跟酷澎打趴 看那精美的股價... 從高點一路向下 :shock: :shock: :shock: |
幸好亞馬遜沒進來,不然這些本土電商會更慘
|
台灣這些財團~每個都是走官商勾結的路子~躲在政府背後靠保護存活~
看汽車產業就好~日本的價格跟台灣價格~真的差太多了! 真到了國外去跟人家廝殺~哪一個有本事活得下來的?? 蝦皮跟酷澎那種殺氣....統一永遠學不來的~ 統一的企業文化真的太官僚與落伍了~ 要是亞馬遜跟淘寶大解禁~台灣電商真的都可以打包收掉了~ 尤其亞馬遜是包稅的....這個真的很猛~買過就知道這個好處~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