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入主雅虎電商2年燒近20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782)

銀鐵人 2026-06-21 09:53 AM

入主雅虎電商2年燒近20億
 
用雅虎的人不多吧,都被MOMO,蝦皮給分走
https://ec.ltn.com.tw/amp/article/paper/1759640

cys070 2026-06-21 10:00 AM

羅老頭該交棒,他思維也都是老叩叩那套

搞電商用這些老頭想法一定玩不起來

銀鐵人 2026-06-21 10:08 AM

確實,收購家樂福一堆店都被收掉了,不曉得在幹麻

音哈 2026-06-21 10:56 AM

為了讓全聯做大做強,所以自動收掉絆腳石 :)

blueck 2026-06-21 11:07 AM

平均一年燒10億只是試水溫,

查了一下 7-11 2025年 稅後淨利133億,真好賺。

看起來可以去全家就去全家,避免像是全聯一家獨大的狀況。

anderson1127 2026-06-21 11:12 AM

羅老頭有guts的話 , 就應該先想如何幹掉蝦皮海鮮!!
再來談如何獨霸獲利!! :think: :think: :think:

而不是入主以後還在想著試水溫 ...

那種思想果然是單純的好野人想法... 賠得起就對了!!
20億算啥....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healthfirst. 2026-06-21 12:14 PM

引用:
作者anderson1127
羅老頭有guts的話 , 就應該先想如何幹掉蝦皮海鮮!!
再來談如何獨霸獲利!! :think: :think: :think:

而不是入主以後還在想著試水溫 ...

那種思想果然是單純的好野人想法... 賠得起就對了!!
20億算啥....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momo, PChome的電子商業模式
跟蝦皮那種拍賣的又不一樣
想多了吧
統一根本不會去打拍賣這塊
旗下的康是美還在蝦皮上面開店
https://shopee.tw/cosmed.tw
拍賣這塊統一應該是選擇跟蝦皮合作的
不會去競爭

momo這種才是統一的電商目標

zorro1111 2026-06-21 12:38 PM

引用:
作者cys070
羅老頭該交棒,他思維也都是老叩叩那套

搞電商用這些老頭想法一定玩不起來

交棒應該是不可能
不過他有本錢燒
:laugh: :laugh: :laugh:
他們夫妻倆
就是來敗家的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還入股pchome
大概是想成為下一個momo
但momo被蝦皮跟酷澎打趴
看那精美的股價...
從高點一路向下
:shock: :shock: :shock:

銀鐵人 2026-06-21 01:03 PM

幸好亞馬遜沒進來,不然這些本土電商會更慘

chocobo 2026-06-21 01:53 PM

台灣這些財團~每個都是走官商勾結的路子~躲在政府背後靠保護存活~

看汽車產業就好~日本的價格跟台灣價格~真的差太多了!
真到了國外去跟人家廝殺~哪一個有本事活得下來的??
蝦皮跟酷澎那種殺氣....統一永遠學不來的~
統一的企業文化真的太官僚與落伍了~

要是亞馬遜跟淘寶大解禁~台灣電商真的都可以打包收掉了~
尤其亞馬遜是包稅的....這個真的很猛~買過就知道這個好處~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