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爆炸聲(台中彰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61009)

瞎密碗糕 2007-12-05 07:44 PM

引用:
作者city7
對不起...我今天地瓜吃太多了,所以...


腸胃不好要看醫生唷 :o


----------------------------
:unbelief:

空條承太郎 2007-12-06 02:36 AM

應該是下午發生的吧?

我記得以前小學上課時常發生,突然發生巨響、
然後教室的玻璃整個啪超大聲的…

可是當時沒人知道是為什麼…
查了一下網路的音爆,這是要飛機超過音速才會產生耶∼
難道說當時台灣的班機兩三天就會飆一次車?(汗)

Misha888 2007-12-06 02:45 AM

:cry: 那...到底是什麼???(好奇)

avles 2007-12-06 02:50 AM

要是有新聞早報出來了!
搞不好...搞不好...是火星人搞的鬼:D

mypcdvd 2007-12-06 02:56 AM

引用:
作者空條承太郎
應該是下午發生的吧?

我記得以前小學上課時常發生,突然發生巨響、
然後教室的玻璃整個啪超大聲的…

可是當時沒人知道是為什麼…
查了一下網路的音爆,這是要飛機超過音速才會產生耶∼
難道說當時台灣的班機兩三天就會飆一次車?(汗)

印象中只有協合能超音速

吉他之繩 2007-12-06 05:45 AM

我在太平也有聽到。不知道是什麼聲音。

人生 2007-12-06 05:58 AM

既然這麼多人都聽到或感覺到
奇怪為什麼新聞都沒任何消息?
政府試爆最新型看不見的武器嗎…

pilotjay 2007-12-06 05:59 AM

清泉崗附近偶爾來幾次軍機過音速,應該是很合理也很合邏輯
不過,連住家的玻璃都會震動的話,他也飛太低了吧 :think:

t65k2556 2007-12-06 09:04 AM

搞不好是巷口有人在爆米芳(爆米香) :D

據後來街仿三姑六婆聽爆米香老闆敘述:
昨天的爆炸聲是因為原來的爆米筒發生故障.
爆米香老闆的老婆臨時把爆米香老闆之前當兵時.
從部隊幹來的105榴炮炮管改裝成的爆米筒拿來頂替.
沒料到威力實在太大.嚇到各位了.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ase

老飛俠 2007-12-06 09:14 AM

引用:
作者人生
既然這麼多人都聽到或感覺到
奇怪為什麼新聞都沒任何消息?
政府試爆最新型看不見的武器嗎…


還是說要請第七區的官員出來說明一下...:flas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