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爆炸聲(台中彰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61009)
|
|---|
引用:
腸胃不好要看醫生唷 :o ---------------------------- :unbelief: |
應該是下午發生的吧?
我記得以前小學上課時常發生,突然發生巨響、 然後教室的玻璃整個啪超大聲的… 可是當時沒人知道是為什麼… 查了一下網路的音爆,這是要飛機超過音速才會產生耶∼ 難道說當時台灣的班機兩三天就會飆一次車?(汗) |
:cry: 那...到底是什麼???(好奇)
|
要是有新聞早報出來了!
搞不好...搞不好...是火星人搞的鬼:D |
引用:
印象中只有協合能超音速 |
我在太平也有聽到。不知道是什麼聲音。
|
既然這麼多人都聽到或感覺到
奇怪為什麼新聞都沒任何消息? 政府試爆最新型看不見的武器嗎… |
清泉崗附近偶爾來幾次軍機過音速,應該是很合理也很合邏輯
不過,連住家的玻璃都會震動的話,他也飛太低了吧 :think: |
搞不好是巷口有人在爆米芳(爆米香) :D
據後來街仿三姑六婆聽爆米香老闆敘述: 昨天的爆炸聲是因為原來的爆米筒發生故障. 爆米香老闆的老婆臨時把爆米香老闆之前當兵時. 從部隊幹來的105榴炮炮管改裝成的爆米筒拿來頂替. 沒料到威力實在太大.嚇到各位了.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ase |
引用:
還是說要請第七區的官員出來說明一下...:flas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