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Corone何時會出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0474)
|
|---|
引用:
不要去鑽牛角尖.... Intel的季是以1,4,7,10月份來計算,7月份算是第三季 也就是在當月份的第四個禮拜日都是季調降的日子 因為都是週休二日,所以這次7-21就會調降 如果我沒記錯 ,7-21季調降時你就會看到Conroe的盒裝正式報價 初期貨源供應正不正常到貨量多不多那就很難說了 |
引用:
哦@@原來是這樣算 其實不是鑽牛角尖 因為常看非凡新聞台 不曉得是不是記者的問題... 他們報導的季節有時候 和實際的有點出入... ...之前看有一則新聞印象是報台灣面板廠...七月份第二季之類的... |
引用:
至於盒裝正式報價 千顆為單位的話 只怕初期供貨價格恐怕會稍高...代理商/經銷商 一切就看他們了 |
引用:
其實應該是2,5,8,11 1,4,7,10的錯覺只不過因為每月25號左右就都會轉下個月帳.... 不過也差不了一個禮拜的 |
初期應該是千顆美元換算台幣再加個10%-20%吧....如果沒有炒作價格的話.....差不多會是這樣....
(不過某些網站已經把E6600炒到1.4萬了...) |
引用:
你看到的應該是關於結算之類的新聞 到了7月,第2季完全過去了,才能對第2季做正確的結算 |
引用:
沒有你說的行情.... 那只是標準報價,其實都是有折扣的 還有現在還有分Intel行之有年的的有點數的CPU和沒點數的CPU(只對經銷商積點換獎品有用) 一樣的CPU不一樣的包裝,注意之前Celeron CPU的包裝盒和現在的包裝盒你會發現顏色有差異 之前沒有點數的Celeron CPU硬是可以比有點數的Celeron CPU便宜了3百左右吧 現在就不是很清楚了,因為大家都賣沒點數的了..... |
引用:
哦...原來是這樣 可能是... 不過有時候季節的算法說法,只第幾季推出 但是沒有說正確時程的話,月初月底 也是有一段差距... Intel Core Duo 2 系列,真的讓人等的望眼欲穿 真難熬呀... PD 915/925也不惶多讓....大家都不想在不佳的時間點出手 以免將來有遺憾... 可是這東西就是這樣,當你有急用的時候 卻又等不得...真是矛盾... |
Core 2 Duo E4000/E6000 系列也是望眼欲穿啊.......可怕的效能。
|
引用:
小學教過:一年有四季 春:2 3 4月 夏:5 6 7月 秋: 8 9 10月 冬:11 12 1月 現實算法應該這樣才對: 春:2 3 4月 夏:5 6 7 8月 (8月真的熱到爆 絕不輸六七月) 秋:9 10 11月 冬:12 1月 :D :D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