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創見發表隨身碟 Jet Flash 11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3601)

rugner 2005-02-09 10:11 AM

感覺還是太貴

等降價在做考慮

starocean 2005-02-10 02:14 AM

引用:
作者tdnj
2G感覺大小比較剛好。裝一部電影也不會常常有剩下一點裝不下的煩惱 :D:D

速度和時間~~要是我用DVD RW(DL) 燒

chaotommy 2005-02-10 06:58 AM

價錢真的很不漂亮(2GB)的
可以去找其它的產品代替了
ie. Seagate最近有新出 :agre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