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剛買的A09...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2967)

pao872211 2005-02-10 09:12 AM

引用:
作者天昏地暗
真巧,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用PL-3507C沒錯,而且我還將PL-3507C的韌體更新到2004-11-09版,燒了2片Imation 4X DVD-R(Ritek G04),1片Mitsubishi 8X DVD-R和1片BenQ 8X DVD-R(Sony 08D1)通通都正常 :like:



天大你有也買A09阿....到底好不好用呢?....看了這麼多..問題好像很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