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 趁熱吃: 2004汽車大展首貼...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461)

~童夢~ 2004-12-24 07:03 P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沒錯!
今天是2004年汽車大展的第一天
這種年度盛會好攝之郎紅頭怎麼能錯過 :D

11點到達會場看了一下,
嗯~門票250, 拼了 :cry:
進去之後, 觀察了一下環境,
人潮算在可控制範圍之內 :flash:
放下背包,拿出我的Pentax *ist D,
開始今天的掃射之旅... :yeah:

2005台北新車大展

兩年1度的汽車盛會,「2005台北新車大展」將於12月24日到12月27日,在台北世貿中心1館登場。這次共計有近30餘家國內外汽車業者及相關廠商共襄盛舉,橫掃2005年最新車款精銳盡出,各家車商在展覽中各自發表新車款,選在年底的購車旺季,對於整年度的汽車發展也具有指標性的意義。此外,包括”台灣第1屆汽車Show Queen選拔”活動、汽車1元競標、現場獨家超值優惠購車方案…等活動,也將同時舉行。這回車展也有代言人,是日本最新的賽車小姐小野瀨留美。
 新車大展共有近百輛歐、美、日、韓空運來台參展的車種,包含即將發售或未上市、限量生產等難得一見的車款,由BMW、Lexus、 PORSCHE、法拉利Ferrari、蓮花Lotus、Benz、volvo、peugeot、瑪莎拉蒂Maserati、福斯、OPEL、三菱、福特、寶馬、捷豹、通用等各進口車代理商及國產車商所引領,展出旗下最新款的進口各式轎車、RV休旅車、跑車、商用車。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車展除車商提供現場的各項優惠外,主辦單位也有優惠活動,目的是希望打破過往車展20萬人次參觀人潮的紀錄。展區分為「豪華房車」、「名流轎跑車」、「時尚拉風跑車」、「休旅車」、「名媛都會車」等5大區塊,以特色主題館方式包裝規畫。

為鼓勵民眾參觀,今天起,台北縣市各7-11門市,都提供免費索取50元優惠折價券,可折抵門票50元。

linben 2004-12-24 07:04 PM

這麼快就謝謝收看了?....別暗坎,再貼啦....

僕人 2004-12-24 07:06 PM

紅頭兄:這次車展有看頭嗎?看樣子沒多少人耶。:confused:
我問的是什麼.....你應...了吧!:)
感謝你衝前面....:D

ilovenanako 2004-12-24 07:07 PM

報告!
好像沒看到特別邀請的Racing Queen

PaganTsai 2004-12-24 07:09 PM

照片乾乾淨淨 拍得真好
關於車展拍攝
紅頭兄也可以參考我朋友拍的
http://www.pbase.com/99v6coupe/show_time

紅頭安 2004-12-24 07:09 PM

oh,原來算2005呀...
搞錯了, 謝謝童爺指正^^|||

阿ben你趕快上來啦~
車展的Model都是極需要鏡頭呵護級的... :hungry:

僕人爺~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台北的車展,
基本上我是覺得值回票價啦 :agree:
有MM可以拍可以看,
又可以看看名車順便進去給他試坐一下過個乾癮 :shy:
不過我想禮拜六跟禮拜天的人應該會是今天的好幾倍... :jolin:

培根爺~
果然您的朋友也跟您一樣技術都是魔人級的...
猴塞雷..Orz...stO

i爺~
我今天從11點掃射到2點
電池耗盡電力..一點都不剩,
都沒有看到那個日本賽車女郎出現...

可能是禮拜六或禮拜天才會出現吧?
我也不清楚... :jolin:

~童夢~ 2004-12-24 07:20 P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SHE代言的Euro Star
會場果然有很多顏色 :ase

某頗有名氣SG的愛車....
不過好像真的有點小 :jolin:

紅頭安 2004-12-24 07:30 PM

順便一提, 紅頭大概注意了一下,
使用DSLR的人比例越來越高了,
不論是入門級的或是高階的,
我看大家都拍的很愉快...

在拍陳思璇的時候
旁邊有一台DSLR發出這樣的聲音~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答到我好奇的扭過頭去看,
Canon的1D... :jolin:

那位使用1D的人也把頭扭過來看了我的*ist D,
結果目光是停留在鏡頭M42 Carl Zeiss 50/F1.8身上,
我笑了笑, 左手扶著老蔡,
右手使出手動USM對焦~~咻 :unbelief:
(其實是沒聲音)

答答答...答答答...

剛好耗盡了我最後的電力....... :unbelief:

紅頭安 2004-12-24 07:32 PM

引用:
作者綠凌
我怎麼覺得紅頭大很少拍展覽 :rolleyes:

ㄚ怎麼只有3張 :unbelief:


綠凌爺~
我今年只參加了兩次展覽的拍攝,
就是這個月的資訊展還有車展... :stupefy:

紅頭安 2004-12-24 07:36 PM

引用:
作者yukiaoi
嗯嗯...有點想殺上台北的衝動...


gogogo~
Model跟名車都不少喲!!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