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 趁熱吃: 2004汽車大展首貼...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461)
|
|---|
引用:
2005台北新車大展 兩年1度的汽車盛會,「2005台北新車大展」將於12月24日到12月27日,在台北世貿中心1館登場。這次共計有近30餘家國內外汽車業者及相關廠商共襄盛舉,橫掃2005年最新車款精銳盡出,各家車商在展覽中各自發表新車款,選在年底的購車旺季,對於整年度的汽車發展也具有指標性的意義。此外,包括”台灣第1屆汽車Show Queen選拔”活動、汽車1元競標、現場獨家超值優惠購車方案…等活動,也將同時舉行。這回車展也有代言人,是日本最新的賽車小姐小野瀨留美。 新車大展共有近百輛歐、美、日、韓空運來台參展的車種,包含即將發售或未上市、限量生產等難得一見的車款,由BMW、Lexus、 PORSCHE、法拉利Ferrari、蓮花Lotus、Benz、volvo、peugeot、瑪莎拉蒂Maserati、福斯、OPEL、三菱、福特、寶馬、捷豹、通用等各進口車代理商及國產車商所引領,展出旗下最新款的進口各式轎車、RV休旅車、跑車、商用車。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車展除車商提供現場的各項優惠外,主辦單位也有優惠活動,目的是希望打破過往車展20萬人次參觀人潮的紀錄。展區分為「豪華房車」、「名流轎跑車」、「時尚拉風跑車」、「休旅車」、「名媛都會車」等5大區塊,以特色主題館方式包裝規畫。 為鼓勵民眾參觀,今天起,台北縣市各7-11門市,都提供免費索取50元優惠折價券,可折抵門票50元。 |
這麼快就謝謝收看了?....別暗坎,再貼啦....
|
紅頭兄:這次車展有看頭嗎?看樣子沒多少人耶。:confused:
我問的是什麼.....你應...了吧!:) 感謝你衝前面....:D |
報告!
好像沒看到特別邀請的Racing Queen |
|
oh,原來算2005呀...
搞錯了, 謝謝童爺指正^^||| 阿ben你趕快上來啦~ 車展的Model都是極需要鏡頭呵護級的... :hungry: 僕人爺~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台北的車展, 基本上我是覺得值回票價啦 :agree: 有MM可以拍可以看, 又可以看看名車順便進去給他試坐一下過個乾癮 :shy: 不過我想禮拜六跟禮拜天的人應該會是今天的好幾倍... :jolin: 培根爺~ 果然您的朋友也跟您一樣技術都是魔人級的... 猴塞雷..Orz...stO i爺~ 我今天從11點掃射到2點 電池耗盡電力..一點都不剩, 都沒有看到那個日本賽車女郎出現... 可能是禮拜六或禮拜天才會出現吧? 我也不清楚... :jolin: |
引用:
某頗有名氣SG的愛車.... 不過好像真的有點小 :jolin: |
順便一提, 紅頭大概注意了一下,
使用DSLR的人比例越來越高了, 不論是入門級的或是高階的, 我看大家都拍的很愉快... 在拍陳思璇的時候 旁邊有一台DSLR發出這樣的聲音~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答到我好奇的扭過頭去看, Canon的1D... :jolin: 那位使用1D的人也把頭扭過來看了我的*ist D, 結果目光是停留在鏡頭M42 Carl Zeiss 50/F1.8身上, 我笑了笑, 左手扶著老蔡, 右手使出手動USM對焦~~咻 :unbelief: (其實是沒聲音) 答答答...答答答... 剛好耗盡了我最後的電力....... :unbelief: |
引用:
綠凌爺~ 我今年只參加了兩次展覽的拍攝, 就是這個月的資訊展還有車展... :stupefy: |
引用:
gogogo~ Model跟名車都不少喲!!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